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稱堅持選到底  吳敦義:我不能揣測

記者 劉亭廷 華紹平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08

立法院長王金平跟國民黨主席今天「21日」中午出席活動同台,在媒體鏡頭前竟然擁抱了兩次,藉此想要證明兩人沒有心結,吳敦義還說要「抱幾次就抱幾次」。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說這樣就抱一次啦!來什麼心結?(您跟院長啊!)再抱一次,妳說抱幾次就抱幾次。」

抱幾次都沒問題面對鏡頭王金平吳敦義來個愛的抱抱,但在這之前兩人早已經抱過一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抱一抱抱緊一點。」

 
第一次是吳敦義主動上前,這一抱王金平笑得合不攏嘴,兩人入席坐在一起還牽起對方小手。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沒有抱過,但是今天不知道結果抱給大家。」

兩位大老寒暄個差不多,隨即收起笑容席間幾乎沒交流。

王金平:「沒有心結哪來的心結,沒有心結哪來的化解。」

否認有心結,但王金平從初選痛罵黨中央不公到後來結盟郭台銘更與親民黨走得近
,每一步怎麼看是打臉持家的吳主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記者:「我們是幾十年的朋友耶!(可是院長現在要參選到底的話)我都不能做揣測,哈哈哈哈。」

 
問到敏感問題吳敦義立馬走人,可王金平現在恐怕也很尷尬,因為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名單上缺了自己。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他們有自己的考量嘛,我們都是給他們祝福(所以你未來還是會)(想要加入這個輔選團裡面嗎?)沒有我沒有說想不想的問題,沒有這個問題。」

但王金平外頭走一圈,曾說若拿不到親民黨總統門票,就會繼續留在國民黨,這備胎心態藍營能接受嗎?

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vs.記者:「王院長就是自己人啊,目前來講他也不否認自己是國民黨的啊,(國民黨中央應該要給王院長一個台階?)一定要的。」

為中常委們的心胸打包票,畢竟王金平地方勢力不容忽視,只是藍營近期似乎流行一見面就抱抱的風潮,一抱能否真的解前嫌反正先抱了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王金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