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境秀竄紅 英女星演出最後人生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22 13:00

2年前在真人實境節目「老大哥」上,以毒舌嘲笑印度寶萊塢女明星的英國女藝人古蒂,因為罹患末期子宮癌,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雖然來日無多,古蒂照樣把自己攤在鏡頭前,真實演出她和死神拔河的實境秀;古蒂和未婚夫星期天舉辦婚禮,獨家版權也以1百萬英鎊的價格賣給媒體,引發英國上下議論紛紛。

以真人實境秀走紅英國的女藝人古蒂,即使得了末期癌症,也要在鏡頭前真實程現。真人實境秀女藝人古蒂:「自從大家上次看到我,我又掉了頭髮,我現在基本上是光頭,看起來像是一隻無毛小雞,新生的無毛小雞。」

古蒂罹患了末期子宮頸癌,來日無多,還在賣力演出人生的最後一場真實大秀,其實早在7年前,古蒂就是以真人實境節目「老大哥」,一炮而紅。古蒂:「誰閉嘴,你才閉嘴呢!」謝蒂:「閉嘴啦!」古蒂:「你給我閉嘴!」

2年前古蒂在節目上,嘲笑印度寶萊塢女星謝蒂,引發公憤,而被節目掃地出門,沈寂了一陣子之後,最近又因為罹癌,再度成為媒體焦點,她以自己的抗癌歷程炒新聞撈錢,為2個兒子賺取以後的生活費,星期天和未婚夫舉行婚禮,也以1百萬英鎊價格賣給媒體。真人實境秀女藝人古蒂:「這張照片還不錯呢。」

古蒂因為接受化療,頭髮掉光,伴娘們也全部戴上白色頭套,和她一樣變成光頭,古蒂的未婚夫因為毆打一名青少年,在牢裡服刑,英國當局特准他提早出獄,和古蒂完婚。

兩人在鏡頭前公開玩親親,星期天要在這片莊園裡舉行盛大婚禮,戲劇化的人生即使到了最後關頭,古蒂還是選擇活在鏡頭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14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