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運會加油大使!鼓鼓《自己人》青春洋溢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2:59

鼓鼓今年擔任全運會加油大使,不僅打造主題曲《自己人》,也現身全運會開幕典禮演唱,不斷為選手加油打氣!還有宇宙人也為中信兄弟創作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搭配球賽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自己人》:「不管你是哪裡人在這裡,充滿了愛溫暖把你包圍。」

從跆拳道、羽球,到排球、田徑,搭配「鼓鼓」呂思緯的歌聲,MV洋溢青春氣息,今年擔任全運會加油大使的他,打造主題曲《自己人》。

全運會開幕影片:「不管你是哪裡人在這裡,都會是自己人。」

 
鼓鼓在全運會選手之夜和開幕典禮中,演唱《自己人》,藉由「你是哪裡人」這句打招呼用語,讓激烈運動賽事,多了愛與包容,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全運會開幕影片:「我自己一直都很敬佩,運動員的精神,剛在後台也遇到很多,今天的表演團體,大家都很認真的準備就為了今天,然後我們再給他們一點尖叫聲好不好。」

除了鼓鼓,宇宙人也為中信兄弟製作主題曲。

《拿下這一場》影片:「今夜我們絕不退讓,今夜我們一起拿下,這一場。」

中信兄弟得分畫面,搭配宇宙人這首《拿下這一場》,都讓球迷看得熱血沸騰,宇宙人不僅為中信兄弟創作年度歌曲,也受邀擔任開球嘉賓。

《拿下這一場》:「在落地之前絕不投降,無數次揮汗換來一頁輝煌。」

宇宙人和旅美球員張育成,17號受邀擔任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五戰嘉賓,也在賽前再度演唱《拿下這一場》,讓比賽選手們士氣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鼓鼓#宇宙人#全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2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