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指韓國瑜落跑 市長都做不好總統怎會做好


發佈時間:2019/10/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3: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再度批評,指高雄鄉親很悶,選了「落跑」市長,韓國瑜連市長都做不好,總統怎能做得好。

「總統蔡英文、立委蔡適應後援總會辦公室」上午在基隆市信二路舉行揭幕典禮,市長林右昌出席站台並贈送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祝福蔡適應高票當選。

 

林右昌致詞表示,蔡適應不僅獲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肯定,評鑑為優秀立委,且蔡適應和他溝通零距離,這就是推動基隆市政最好的表現,大家要選一名能與市長配合,沒有隔閡的立委。

林右昌話鋒一轉提到,上週到屏東欣賞設計展,看到屏東在縣長潘孟安執政下和基隆一樣,展現出活力和自信,接著他又到高雄,很多鄉親對他說高雄很悶,因為他們選了一名「落跑」市長(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選總統。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只有37萬人口,自己就要從早拚到晚,拚了4年才有一點成績,市長跑去選總統等於高雄放空城,家裡沒大人螺絲怎會鎖得緊,高雄市府等於無政府狀態,如果市長可以這樣做,就讓副市長當市長就好了,何必選市長。
 

林右昌指出,如果沒有市長盯住,市政很難快速推動,更不用說市長才當沒多久就跑去選總統,大家心裡應該有一把尺,「市長就做不好,總統怎麼能做得好」,這是非常簡單的道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高雄市長#總統大選#林右昌#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