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瞪一眼』這麼氣!警以現行犯逮捕1嫌


發佈時間:2019/10/2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12

覺得被瞪一眼,嫌犯回家拿西瓜刀嗆聲!新北市土城傳出刀傷案件,警消到場,先將左小腿受傷的何姓男子送醫,當場也逮捕持刀的林姓嫌犯,原來,被害人妻子肚子陣痛,送到婦產科待產,趁太太休息時,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聊天,當初因為想搶下刀子,扭打過程被劃傷,這下也不曉得老婆生產時,能不能親自到場,真的非常無辜!

圖/TVBS

 
騎樓下,因為看見對方拿西瓜刀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在左邊的何姓被害人,一個箭步往前,想要奪取林姓嫌犯手中的刀子,一旁兩名朋友看到這種衝突場面,也都嚇得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就在騎樓柱子擋住的地方,被害人和嫌犯扭打在一起,過程中,不小心被劃傷。

圖/TVBS

來到現場,地板還留下大批血跡,因為傷口必須先處理,警消也緊急將被害人的牛仔褲剪開,凌晨十二點多,土城金城路傳來流血衝突,24歲的何姓男子,左小腿有五公分的刀傷,幸好送醫沒有危險。

警方當時到場,嫌犯和被害人都在,先將人送醫,也以現行犯逮捕林姓嫌犯,刀傷現場就在一間婦產科的騎樓,原來,被害人的老婆因為肚子陣痛,送來在這待產,所以男子深夜才在這出現,那時,趁老婆休息時,何姓男子和另外兩個朋友在騎樓下聊天,結果回家的林姓嫌犯覺得,他被三個人瞪,才跑回家拿西瓜刀理論。
 

新北市土城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這個何姓男子他的妻子,在這附近的一家婦產科待產,那所以跟兩名友人在該處聊天,林姓男子路過誤認遭何姓男子瞪一眼。」

圖/TVBS

就怕揮舞的刀子傷到人,何姓被害人勇敢奪刀,反而受傷,這下要是老婆臨時生產,雖然是輕傷,但恐怕親自到婦產科,每走一步,傷口也痛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被瞪#西瓜刀#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009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