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超多肉!外送菜單肉羹「三部曲」 網友笑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17

懶人商機當道,外送平台訂餐越來越夯,嘉義就有一家傳統香菇肉羹業者,在外送菜單上貼出「肉羹三部曲」,老闆給了三個選項,那就是肉羹加肉、加很多肉,還有加超多肉,還有對照份量圖,讓網友笑翻了!

圖/TVBS

 
就在外送平台上,看清楚了嗎?想點香菇肉羹,可有三個選項,香菇肉羹加肉,香菇肉羹加很多肉,還是香菇肉羹加超多肉,這三部曲,讓網友忍不住笑了出來,不知道當中有什麼差別嗎?老闆還貼心地po照比對,每一次升級,都加了一份肉!

業者:「這是我們一般正常肉羹的量,加肉的話就是大概再加一份肉這樣子!」

民眾:「(照片)放在上面,讓人家看了之後蠻清楚的。」

 
民眾:「蠻貼心的啊!」

圖/TVBS

業者:「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肉羹裡面的肉,剛好我的老婆是在樂檸漢堡上班,她們有一個很棒的概念就是漢堡肉可以加層,我經常都吃三層,我就想到說我們肉羹的肉也可以加很多的肉,這樣吃起來是很過癮。」

肉羹裡有香,有大白菜,還有筍絲,業者說,外公是總舖師,這古早味肉羹,就是辦桌菜魚翅羹改的,拿掉魚翅的部分,只加肉,傳到他第三代,由於自己特愛吃肉,把漢堡加層的概念加了進來,網友感覺超可愛,引發關注,到底這加超多肉的香菇肉羹,份量有多少呢?

業者:「一碗肉羹的肉將近半台斤,總共有幾份肉在裡面?這樣總共有四份肉,女生通常吃不完。」

圖/TVBS

老闆說,一份肉大約2兩,加很多肉的總共三份肉;特多肉的,等於有四份,總共近半台斤的肉,價格是一份肉的2.5倍,感覺似乎蠻划算的,老闆也提醒,食量不大的消費者,可得量力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懶人#商機#訂餐#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6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