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李文輝不談雙城 柯文哲:歡迎到台灣旅遊


發佈時間:2019/10/2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1:2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將與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見面,他說,主要是「sayhello,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2人不會談論到明年雙城論壇進程。

按照以往經驗,雙城論壇會到舉辦當年的4月才開始談,柯文哲說,要等中國大陸兩會以及對台工作小組會議開完,擬定對台計畫後,才會展開討論。

 

柯文哲上午在市政大樓11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李文輝昨天抵台,預計停留4天,今天赴台北市政府拜會柯文哲,23日返滬。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質疑,柯文哲與李文輝會面,「難道是要報告戰績嗎」。
 

對此,柯文哲反問「為什麼要跟上海市台辦報告」,指雙方會面只是表達善意,向對方「say hello,歡迎來台灣旅遊,還有錢要花完才可以回去」。

被問及會否談到今年雙城論壇的直播事件時,柯文哲說,「早就結束啦,這問題還有後續嗎」,表示直播是擦槍走火,「同樣是講中文,有時候還是會誤解」。

台北市政府表示,李文輝受邀出席北市交50週年紀念音樂會,隨上海愛樂樂團來台進行藝文交流,拜會行程不對外公開,內容將由發言人周台竹會後轉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文輝#柯文哲#上海市台辦#雙城論壇#上海愛樂樂團#北市交50週年紀念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8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