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擋子彈」獎金最高500萬?國安局回應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0:59
國安局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安局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台南造勢,離場時遭不明人士丟擲雞蛋抗議,旁邊的一名隨扈及一名民眾慘遭蛋襲!由於距離總統大選剩下80幾天,此事也讓維安團隊更加繃緊神經。無獨有偶,近日媒體報導,特勤人員若捨身擋子彈,國安局將頒發新台幣500萬元的獎金;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500萬,「不能以偏概全,請各界不要誤會。」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1日)審查明年度國安局預算,邀請國安局長邱國正列席報告。邱國正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特勤以身擋子彈給獎金500萬一事。他表示,這是為了要鼓舞特勤人員克盡職責,有這獎金發放,但不是擋一顆子彈就給500萬,「是涵蓋在裡面,若因此而受傷,會有一個標準」,經討論過做過評鑑以後,會核發慰問金或獎金,不要誤會以為擋個子彈就有500萬,不能以偏概全。

 

針對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場合遭人丟雞蛋,邱國正會前受訪表示,反對這種不理性的動作。至於何時派出特勤人員對總統參選人進行維安?邱國正回應,從中選會登記開始,就會派出去,國安局已準備「5加1」組特勤人員因應,每組有55位特勤人員,若總統大選有超過5組參選人角逐,都還能支應,國安局也與警政、調查局密切合作,對攻擊、抗議等相關情資都會掌握,會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雞蛋#邱國正#國安局#500萬#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6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