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爆少女心! 蛋糕、咖啡湯底PK牛奶冰熊

記者 吳姝叡林旼叡 / 攝影 陳建銘 徐國衡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31

這年頭火鍋除了要比澎湃之外,現在還要賣萌,有業者突發奇想,把湯底做成咖啡或牛奶蛋糕,或是用魚漿製的馬卡龍和棒棒糖來吸引顧客,另外也有其他業者,把湯底做成冰塊小熊,泡在鍋裡煮,模樣非常吸睛。

圖/TVBS

 
草莓起司蛋糕,旁邊還放著卡布奇諾,不過接下來,這個動作可能會讓你看傻眼。店員把整杯卡布奇諾,往火鍋裡倒,還有草莓蛋糕馬卡龍棒棒糖,也通通丟下鍋,這樣還能吃嗎。

民眾:「我們還以為它是真的甜點,後來知道原來它是魚漿做的,就還滿特別。」

民眾:「跟外面的火鍋料,其實是還滿像,可是它主要就是造型。」

 
圖/TVBS

原來這些不是真甜點,而是用魚漿手工做的馬卡龍,和淋上醬油的味噌湯,以及湯頭熬製而成的牛奶蛋糕,超擬真的湯底,讓火鍋控,吃飯也很促咪。

擬真甜點火鍋業者周梁雄:「我們鎖定的是年輕的客人,用餐感受上可以多一點心意。」

記者林旼叡:「百貨業者看準了大家喜歡吃鍋,新引進了品牌,還推出有這種小熊火鍋的業者,尤其這品牌是從南部來的他們把南部的汕頭鍋特色,也一起帶過來。」

圖/TVBS

超萌白色小熊,頂著起司片,坐在起司牛奶鍋中,搭配蒸氣宛如像在泡澡一般,攻占許多社群平台版面,另一間從中南部紅上來的火鍋,同樣也走療癒風格,搭配澎湃海鮮,小火鍋也方便一人享用。

另一家連鎖火鍋店,白色棕色熊熊頭上還戴著水手帽,手裡握著舵,模樣超吸睛,它們同樣也是火鍋湯底,放到鍋中燉煮,宛如在洗牛奶和麻辣裕,但店家還另外推出,紫色、粉色熊熊冰淇淋,做為飯後甜點,要讓顧客從頭到尾,都少女心噴發。

火鍋不只要澎湃,還要拚誰最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少女心#美食#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89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