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尬韓國瑜?柯赴台南輔選 夜市、宮廟拜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9:5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台南輔選,剛好國民黨韓國瑜也在台南跑行程,柯文哲撇清沒有較勁,但對自己酸高雄沒市長,強調是實話,只是他21日要在市府見上海台辦主任,就怕又被抹紅做文章。

圖/TVBS

 
民眾:「柯p加油。」

一提名,就立刻到台南,拉抬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顏耀星,現場大批民眾,有人支持,當然有人罵。

民眾:「背骨囡仔。」

 
聽到批評,柯文哲不在意,在台南跑透透,剛好,國民黨的韓國瑜,也在台南跑行程,雙方看似互別苗頭。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小小的總是會碰到。」

有沒有尬場,來看看中午柯文哲在永華宮,韓國瑜是在另一邊鹿耳門聖母廟,下午柯文哲轉去簽書,韓國瑜跑到黃金海岸淨灘,晚上也是分隔兩端夜市拜票,兩人較勁暗地來,但要酸韓國瑜,柯文哲可就明著來,酸高雄人沒市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哪有批評他什麼,我陳述事實而已,發大財還是要按部就班。」

圖/TVBS

但柯文哲也要小心,香港禁蒙面法,示威越來越激烈,之前因為反送中,吃盡苦頭,21日大陸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隨上海愛樂樂團來台,將到台北市府見柯文哲,敏感時刻,難道不擔心再被抹紅。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者是客,你上海交響樂團來台灣,總是要以禮相待,我跟你講,哇這個,連來拉個小提琴都要,演奏都要抹紅我也沒辦法。」

 
柯文哲很無奈,選前不到三個月,再見上海台辦主任,就怕遭有心人做文章,連帶影響民眾黨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韓國瑜#淨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92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