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儂隧道發遊行傳單 港青年遭砍肚破腸流


發佈時間:2019/10/2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8:13

香港民陣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為訴求,下午在尖沙咀發起大遊行,但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而且上訴無效,民陣部分人士表示,將以個人身分參與原定遊行,根據港媒報導,警方已調派八千警力,水炮車待命。遊行路線所經之地也都提前戒備,高鐵西九龍站已經架起多個大型移動式護欄,港鐵柯士甸、尖沙咀站也都將在中午12點關閉,不過就在昨天,一名男子在大埔連儂隧道附近發放遊行宣傳單時,卻慘遭立場不和的大陸男子砍傷。

圖/翻攝自立場新聞

 
遭攻擊的黑衣男子,表情痛苦倒在地上,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周六傍晚,當時他正在派發下午舉行的遊行集會傳單,沒想到這時一名22歲的大陸男子,衝向前,兩人先是發生口角,接著港男遭對方追打,並用水果刀砍傷腹部和頸部。

目擊民眾:「朝肚子這個位置捅一刀,之後男人跑去站在旁邊講一些話,大概說什麼不清楚,應該是在說一些,我們在搞亂香港之類。」

目擊民眾餘悸猶存,大陸兇嫌犯案逃離現場後,再到警局自首,但被砍的19歲男子,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治療,而引發雙方爭執的導火線,就是九龍大遊行。
    
 
民陣副召集人陳浩桓:「如果是因為港鐵,是高風險建築物的話,是否我們以後遊行都要去麥理浩徑,是否以後都要去西貢離島遊行,這是非常不合理,因為全港大部分地方都有港鐵站。」

既使上訴無效,民陣部分人士表明,仍會以個人名義上街下午一點半集合後將從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出發遊行到高鐵西九龍站

TVB記者:「站外面已經擺放了多個大型水馬。」

就怕活動再爆衝突,高鐵西九龍站嚴陣以待,只提供有車票乘客入站,並且中午開始停止現場售票,周遭景區,太空館關閉,戲曲中心所有節目取消,另外港鐵柯士甸、尖沙咀站也都將在中午12點關閉,消息指出,港警也調配8千警力,水炮車和裝甲車待命戒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高鐵#香港#遊行#港鐵#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90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