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妮可基嫚《金翅雀》 優雅名媛年輕演到老


發佈時間:2019/10/20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2:44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最近有兩部作品接力上映,包括在《金翅雀》化身收養家庭的媽媽,一路從年輕演到老,讓導演大讚是大師級的表演,另一部《重磅腥聞》,則是化身優雅女主播,揭露性騷醜聞。

圖/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粉絲專頁

 
電影《金翅雀》:「我說的就是這幅畫,你就是那個男孩對吧,那個母親遇害的男孩。」

一場爆炸意外,讓男孩失去母親,改被寄養家庭領養,電影金翅雀改編同名小說,其中妮可基嫚更是從年輕演到老。

電影《金翅雀》:「越早回歸正常作息越好,就算細微的東西都有意義。」

 
妮可基嫚飾演的巴波太太,是個社交名媛,也是寄養家庭的女主人,冷冷外表下藏著內斂情感,連導演都大讚是大師級的表演。

電影《金翅雀》:「我以為人生就此永遠崩裂。」

近半年內,妮可基嫚新片二連發,另一部電影《重磅腥聞》,則是改編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

電影《重磅腥聞》:「妳很性感可是妳太能幹了,這類的話我有一整個清單,妳覺得會有其他女生挺身而出嗎?」

妮可基嫚,化身優雅女主播,因為不滿被高層性騷擾,決定透過電視爆料,揭露幕後性騷醜聞。

電影《重磅腥聞》:「必須有人揭露這一切,大鬧一場,福斯新聞紅人葛雷琴卡森,拋出一則重磅新聞,她想幹嘛,這會毀了福斯新聞網。」

劇中還包括莎莉賽隆瑪格羅比,看三大女星,如何扳倒媒體帝國教父,外媒更看好三人演出,有機會成為明年奧斯卡,女主角女配角的熱門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妮可基嫚#金翅雀#重磅腥聞#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33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