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品種?大東夜市「火龍蘋果」 業者:防氧化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11:50

台南大東夜市有民眾買了一盒水果盒,以為是火龍果,結果吃下去卻發現竟然是蘋果,還以為被騙了,但實際詢問店家,原來是店家發明的口味,因為蘋果容易氧化,切好後怕變得黑黑醜醜賣相差,才會突發奇想,混搭紅龍果汁,幫蘋果「穿衣服」。

圖/TVBS

 
民眾:「像火龍果,它是跟火龍果很像。」

台南大東夜市內出現這樣的一款水果盒,外表跟紅龍果很像,但一口咬下去,口感卻很清脆。

民眾vs.記者:「吃起來怎麼樣,有點火龍果的味道,然後,可是又有蘋果的味道,對。」

 
民眾vs.記者:「這應該是新的東西,上次沒有看過,看起來像不像火龍果,看起來像,有一點點。」

圖/TVBS

只是這個外表很像的火龍果的水果,其實是沾了紅龍果汁的蘋果,就有民眾第一次看到,在臉說PO文,詢問水果行家,這到底是火龍果還是蘋果,還是店家的新吃法,以為被騙了,水果攤老闆娘親自解答。

老闆娘:「這顏色比較漂亮,不然那個蘋果有時候削起來太久,就會氧化黑掉,我們現在又不可以亂弄什麼東西下去染料,這樣是天然的不是染料的。」

業者自行研發的新口味,外表火龍果汁,裡面蘋果,不是詐騙,而是為了抗氧化,怕削好的蘋果接觸到空氣變得黑黑醜醜賣相差,才會突發奇想,幫蘋果「穿衣服」,天然的紅龍果汁,也讓蘋果多一種酸甜。

圖/TVBS

民眾vs.記者:「(口感)可以講一下嗎,就外面酸酸的,裡面甜甜的。」

只是這蘋果混搭紅龍果,如果沒仔細看,真的會誤以為是火龍果,就怕民眾誤會,老闆娘也做出標示牌註明賣的是「蘋果」,要大家不要誤會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龍果#蘋果#水果盒#大東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66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