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周年追思會 家屬淚訴「別讓妹白死」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09:27

台東今天晚間(10/19)舉行普悠瑪事故追思會,包含一家八口罹難的董家人也出席活動,想到罹難的家人,家屬難掩淚水,泣訴別讓自己的妹妹白死,台鐵允諾會持續照顧重傷者。

圖/TVBS

 
家屬繫上白色紙鶴,悼念因為普悠瑪事件,而罹難的家人,台東19日晚間,舉行普悠瑪事故追思會,一家八口罹難的董家人也出席追思會,其中董進發的兒子董明豪,也代表普悠瑪事故家屬致詞。

圖/TVBS

罹難者家屬:「其實我們家屬,也都不曉得怎麼過的,我們也是失去摯愛的親人,我們這些親人,也永遠永遠都回不來了。」

過了一年,家屬想到還是難掩淚水,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出席追思會,逐一慰問罹難者家。
 

罹難者家屬:「部長你要幫幫忙我們台東人很弱勢,與其要辦這種大型演唱會喔,不如給我們台東人,一個安全回家的路,不要讓我妹妹白死啦,(我答應)。」

圖/TVBS

不希望家人就這樣白白喪命,但有部分重傷家屬和台鐵的糾紛,一年過後還沒解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三位重傷全身癱瘓的家屬,有關於後續的和解事宜,本來希望禮拜五能再開一個協調會,但是一些交通部,能做決定的權責長官都沒有空。」

追思會結束後,台鐵局長也向家屬致意,承諾會持續照顧重傷者,也會考慮是否需要成立基金會,只是對家屬來說,最愛的家人已經離開,就盼台鐵能全盤檢討改進,給所有人一個安全回家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普悠瑪#黃國昌#罹難#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1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