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不消風反激升 美胸女星護胸撇步大公開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0 08:47
圖/劉伊心提供
圖/劉伊心提供

「美胸皇后」劉伊心對於胸部的保養十分在意,生下女兒「牙子」之後,胸部也大了2個罩杯,她笑說因懷孕而增加的13公斤體重,已經只剩1公斤還沒回來。劉伊心也分享努力Keep胸部再次發育的小撇步,以免老公看她「豐滿」1整年習慣了,等到「消風」之後,會嫌她變小。

劉伊心與「暖醫」高醫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張智皓今(19日)出席「乳癌防治愛心時尚秀」,劉伊心表示媽媽友人女兒才20多歲就得了乳癌,「後來我研究才發現,乳癌已經年輕化,但很多年輕人都以為是再晚一點才要注意,所以應該要提早開始定期檢查」。劉伊心說,這位朋友因為早期發現,所以有治癒,但過程中親友的陪伴相當重要。

圖/TVBS

劉伊心一直都有按摩胸部的習慣,現在親餵母乳,對胸部更加在意,「每天都會注意,乳腺比較塞的一側就會先餵寶寶,聽說親餵可以讓得乳癌的機率下降」。不過劉伊心也坦言,剛開始親餵「超級痛苦」,還好月子中心非常專業,對餵母乳的方法、姿勢都教得很詳細,現在牙子已經是「找位置」高手,劉伊心也希望能親餵到牙子6個月大,「看牙子喝到睡著『奶醉』的滿足,感覺很好」。

圖/CGM基督教福音宣教會提供

劉伊心懷孕期間,胸部大了2個罩杯,也有找專業胸部保養中心做按摩,雖然老公林志隆對劉伊心胸部「回到原本大小」表示不在意,但她認為老公已經看她「豐滿」了1整年,如果真的「消風」,一定會覺得變小了,所以要盡量Keep住現在的大小。

 

月子中心很多媽媽為了隨時餵奶而不穿內衣,劉伊心建議千萬不要!「我第1週沒穿內衣,發現因母乳增加了重量,容易造成下垂,也比較會磨擦,所以一定要挑對內衣Hold住」。

劉伊心因懷孕而增加的14公斤,現在也已經回來13公斤,目前體重52公斤,讓許多新手媽媽羨慕不已。她表示孕期胸部出現許多「乳塊」,讓她相當擔心,不過親餵之後大部分自然消失,有些也會移動位置,她才放下心來,「親餵讓我更認識自己的胸部」。

劉伊心還沒出月子中心,老公就已經問她「什麼時候要進辦公室?」她也打算下週就要把嬰兒床移到辦公室,讓牙子習慣每天半天陪她上班。不過還好老公是「神隊友」,劉伊心無法止住牙子大哭時,老公隨手一抱就能瞬間讓牙子安靜下來,「他很有成就感、很滿足,真的是前世情人」。
 

高醫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張智皓。圖/TVBS

高醫乳房外科主治醫師張智皓則表示,台灣女性的胸部較為緻密,較難早期發現,但如能早期治療,會讓成功率和癒後都更好,「現在有很多技術,包括微創手法、內視鏡,少數病患甚至能保留乳房,外觀也比原本更好」。

曾有位35歲女性病患因產後乳房腫塊未消就診,早期發現乳癌,基因檢驗發現她和安潔莉娜裘莉的基因變異一樣,不僅比一般人罹患乳癌的機率更高,而且還是雙側乳房。張智皓與病患討論後,她不僅接受單邊乳房切除,另一側也做預防性切除。「但她藉由微創、內視鏡的方式,幫她保留外觀、重建乳房,形狀也比原本更好,加上早期發現所以不用做化療、電療」,張智皓表示,這就是乳癌手術搭配重建的價值,也是未來的潮流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伊心#美胸皇后#乳癌#防治#愛心#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67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