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蟹、牛排現點現吃!超市代客烹 業績增3成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8:38
圖/TVBS
圖/TVBS

在「美食外送」愈來愈夯的趨勢下,量販超市也出招,來搶攻千億元的外食商機!像是有超市就推出「代客料理」服務,讓民眾可以在賣場,選購想吃的肉品或是生猛海鮮,在半開放式的廚房內現點現做,賣場內還設置用餐區受。讓客人能馬上品嘗到新鮮料理。

賣場人員:「這是妳的代客料理。」

 

客人手中接過沙母,是剛剛自己選好,由賣場人員處理完的活蟹,剛結帳完另一頭便下鍋,鮮味馬上吃到。

牛排在煎台上滋滋作響,不一會7分熟牛小排擺盤上桌,這不是海鮮餐廳也不是牛排館,而是量販超市的「代客料理」,讓客人想吃什麼能自己挑。

圖/TVBS

 
客人:「周末的時候想放鬆一下,可以出來這樣子,讓別人幫我們代理代客料理。」

客人:「自己也不太會烹飪對啊,而且想吃牛排的話,這比外面餐廳都便宜。」

一個人吃牛排不想大費周章,量販店代客料理是新選擇。

賣場行銷經理王佳慧:「在這麼半開放的廚房空間,你可以親自看到廚師,幫你調理的餐點,希望再增加整體業績3成。」

看準「外食」商機大,超市紛紛搶進「代客服務」,另間百貨超市,同樣有專人為你服務,點完的牛排立刻煎,主廚還會推薦適合配什麼酒,超市加入「代客服務」。

愛買除了牛小排,和活蟹料理每道加30元,還有「鐵板排餐定食」和「義大利麵」,鎖定在外租屋的單身族。

圖/TVBS

大潤發的現流海鮮,也能拿到料理檯上烹調,500克以下每份加100,旁邊就有親子共讀,和桌遊空間搶家庭親子客。
 

微風超市主打進口頂級食材,像是一客約1千8的A3宮崎牛,不用額外收費,目標是逛百貨的貴婦們。

民眾vs.百貨超市人員:「我要一個A3的宮崎牛。」

現代人叫外送方便,業者在衝擊下求生存,推「代客現做料理」,要用現做風味抓住顧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量販超市#外食#業者#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