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堂的微笑》19日首播 演員群替新戲造勢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9:18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天堂的微笑》,19日晚間10點首播,下午演員群現身信義區,替新戲衝人氣宣傳,現場跟互動粉絲簽名拍照,演員們還透露已經約好,要聚在一起看首播。

圖/TVBS

 
主持人:「歡迎我們修杰楷、林予晞。」

趁著首播倒數最後關頭,《天堂的微笑》主要演員群現身信義區街頭,為新戲衝人氣做宣傳,不但現場玩有獎徵答,還幫50位幸運粉絲來簽名,粉絲排隊上台,有的偷偷送上禮物,有的不忘把握機會,跟喜歡的偶像拍拍照,其中女明星的人氣明顯比較高。

圖/TVBS

演員林予晞:「這蠻正常的啊,通常男明星都會被冷落這樣。」
 

演員方志友:「就真的要感謝粉絲朋友,幫我們宣傳天堂的微笑,就是因為天堂的微笑,就是需要有觀眾,我們才會有很好的成績,所以希望大家一定今天晚上要,好好鎖定TVBS42台。」

19日晚間10點,就是《天堂的微笑》首播,演員們也約好要聚在一起看第一集。

演員林予晞:「偷偷預告一下,我們是有約好要一起看天堂的微笑,然後也可能會微微直播一下。」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我的軍隊都還在睡覺,他們都還沒醒,不行啦,我算過時間了,現在受孕的機率最大,孫太太你完蛋了。」

第一集,林予晞和修杰楷飾演的夫妻,有許多甜蜜戲份閃瞎不少粉絲。

圖/TVBS

演員修杰楷vs.記者:「(今天晚上會跟咘咘、波妞還有老婆一起看嗎),如果他們沒睡的話,有機會啦,(第一集甜蜜戲份比較多對不對),對,(那跟老婆一起看會不會有點小尷尬),不會不會這個還好。」

 
演員方志友:「尷尬的在這裡。」

演員林予晞vs.修杰楷:「我比較尷尬,你有什麼好尷尬的,反正我也不在現場是嗎。」

林予晞因為跟賈靜雯,在《與惡》演過姊妹,這次又跟修杰楷有床戲,才會覺得小尷尬,新戲首播卯足全力宣傳,就盼開出好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杰楷#賈靜雯#與惡#天堂的微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4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