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爆曾國城不堪往事 轉行主持人「關鍵」藏20年


發佈時間:2019/10/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3:48
圖/曾國城臉書
圖/曾國城臉書

歌手李聖傑日前在節目上自曝,與主持人曾國城交情超過15年,當年他在夜店駐唱,不料唱完下台,曾國城突然出現抱了他一把,讓他不禁感到詭異,「怎麼有如此熱情的人」,但也因為這次際遇,兩人從此結下緣分。

綜合媒體報導,李聖傑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爆料,曾國城有1段罕為人知的過去,早在20年前,他曾以歌手身分推出人生唯一1張單曲《沉迷》,後來銷售不佳,只好專心在主持界發展。

 

李聖傑雖然結識曾國城超過15年,但還是忍不住抱怨對方「太愛聊天」,常常在半夜找他到家中閒聊,「每次接到他邀約電話,一定是晚上11點後,我跟他無話不談,所以才認定他是好朋友,卻也沒想到這是我噩夢的開始。」

此外,李聖傑也透露,有一次曾打電話來,說他家有7.1聲道的音響,邀請自己去他家鑑賞,結果到了他家後,聊到凌晨2點都還沒開始鑑賞音響。當時李聖傑以為,聊了3小時差不多能進入正題,沒想到曾國城又問他為何想當歌手?「我就不知不覺跟他開聊,沒想到再次看手錶已經清晨7點鐘,才開始進入正題,而他一直聊到早上9點才願意放我回家。」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聖傑#曾國城#歌手#交情#聊天#音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8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