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公布收視排名! 「怪奇物語3」奪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3:13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日前公布第三季財報,同時曝光去年10月到今年9月,原創電影和影集的收視排名!影集部分,前三名分別是怪奇物語、雨傘學院跟紙房子,而原創電影則是,強打明星牌,珊卓布拉克的蒙上你的眼,登上第一名。

圖/翻攝自 Netflix 粉絲專頁

 
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我要讓你感覺到,這裡還能是你的家。」

怪奇物語第三季,主要演員從小孩演到青少年,大受粉絲歡迎,最近Netflix公布第三季財表,怪奇物語拿下原創影集NO.1。

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我們不再是小孩了。」

 
根據統計從去年10月,到今年9月的收視排名,《怪奇物語》收視帳戶數6400萬,而漫畫改編美劇的《雨傘學院》,描述六位超能力者的故事,也以4500萬站上亞軍,第三名則是4400萬的西班牙神劇《紙房子》。

影集《紙房子》:「我們要怎麼救里約,大鬧一場。」

前10名影集當中,最特別的是,排名第六的《我們的星球》,這是一部生態紀錄片,拍攝海洋、極地、叢林,各種動物棲息景象,也吸引3300萬用戶觀看。

至於原創電影部分,冠軍是珊卓布拉克主演的,《蒙上你的眼》有8000萬,而亞當山德勒以及珍妮佛安妮斯頓,合作的喜劇片《奪命鴛殃》,位居第二名7300萬,還打算推續集,至於第三名5200萬,則是班艾佛列克的《三重邊界》。

原創電影《三重邊界》:「你為國家中彈五次,卻負擔不起孩子的大學學費,我有任務給你,我退休了。」

明星牌奏效,原創電影用巨星魅力加持,幾位大咖有人氣,也反映在數字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怪奇物語#原創電影#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