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雙子殺手」 李安攜威爾史密斯抵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徐國衡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1:23

李安新電影雙子殺手就要上映,當中威爾史密斯得1人扮演2個角色,整部電影被影評評為是突破李安的作品,這回比預期提早3天回到台灣,李安說工作也快2個月了,正好人在亞洲就先飛回台灣,而威爾史密斯抵達後也熱情和粉絲揮手,甚至開心玩自拍。

圖/TVBS

 
威爾史密斯一身輕便裝扮,18日晚間為了宣傳,新電影雙子殺手抵達台灣,熱情和鏡頭比ya之外,本以為要快步離開,沒想到放個包往粉絲走,大方簽名、玩自拍,這回和導演李安合作,搭私人飛機從松山機場,走商務通關,隨後李安也和製片一起出來。

工作都快兩個月了(辛苦了)在宣傳,然後今天正好在日本做完了就早點過來

大方回應媒體,比預期更早3天回台灣,電影光是上映日期就有巧思,選在李安生日那天,這部作品還被影評認為是超越了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圖/TVBS

電影《雙子殺手》:「我知道他為什麼跟你一樣厲害,因為他就是你。」

你沒看錯,神似威爾史密斯的就是他,電影中一人飾2角,先扮演中年殺手,卻在暗殺任務過程發現,目標是小23歲年輕的自己。

我同時扮演50歲的亨利以及23歲的亨利他被派去殺他。

圖/TVBS

號稱以最先進科技呈現,年輕版威爾史密斯,是以動畫打造,但他還是得實際演出每個動態。

導演李安:「當你看到兩個威爾史密斯這會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導演攜手演員製片抵台,預計先入住文華東方,宣傳之餘也把握回老家團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安#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2076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