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工!謝忻回歸被問阿翔 乃哥護美神救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5:32
睽違4個月之後,謝忻復出和徐乃麟主持節目。(圖/TVBS)
睽違4個月之後,謝忻復出和徐乃麟主持節目。(圖/TVBS)

女星謝忻因和阿翔在車邊「激吻」被拍到,導致演藝事業整個停擺,期間還一度離開台灣療傷。沉潛4個之後,謝忻重拾主持棒,並和徐乃麟(乃哥)搭檔主持,消息一出也引發各界討論。2人今(18)日出席記者會,謝忻表示會好好珍惜機會;期間被問到有關阿翔的問題,乃哥則是「英雄救美」,跳出來神救援。

謝忻日前因為不倫戀風波,被外界冠上小三罵名,暫別演藝事業,時隔3個月後力拼復出,並於8日證實將與徐乃麟共同合開新節目。據悉兩人的新節目將別於以往電視節目,將會搭配手機APP進行連動,以網路觀眾為優先,先拚觸及率再搶收視率。

 

今(18)日下午2點,乃哥和謝忻出席記者會。外界好奇問謝忻「這次重返主持界有什麼感想?」對此她透露「很開心、興奮,也很期待,謝謝乃哥幫我美言幾句,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珍惜!」至於當時一度傳出得靠妹妹接濟,謝忻表示好在還有業配,好讓她維持生計。

另外先前傳出,謝忻有意接演八點檔?對此她回應「拍戲公司都有在安排,只要有機會都會珍惜,不排斥任何的演出機會。」接著有人提問「是否還會和阿翔同台?」謝忻則回應「現在我是在往不同方向走 ,所以我覺得...應該就是以我自己為主,看我自己想做什麼。」

這時一旁的乃哥也連忙跳出來救火,「謝忻的日子、生活總要過下去,藝界前輩不管交情深淺,大家都用平常心看她復出,我們都很支持,希望大家給謝忻機會!」對此謝忻也十分感謝乃哥的協助和幫忙,她還被問到這次怎麼沒找胡瓜搭檔,謝忻則說「昨天有跟瓜哥打招呼,他祝我開工大吉,還要請我吃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忻#徐乃麟#乃哥#阿翔#胡瓜#瓜哥#開工大吉#激吻#英雄救美#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8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