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幫救人!鐵皮平房竄煙 中風男險受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0:23

因為跟太太吵架,竟然疑似縱火燒屋!花蓮吉安鄉今天下午傳出一起火警,一名男子雙腿遭到燙傷,幸好第一時間鄰居發現他家竄出濃煙,趕緊衝進去救人滅火,接著沒幾分鐘,屋內已經被燒成一片焦黑,在慢一步他可能就受到更嚴重的傷,因為范姓男子根本無法自己行走,平時全靠家人協助,偏偏這天他跟太太爆口角,一氣之下竟疑似拿打火機放火。

圖/TVBS

 
平房竄出陣陣濃煙,消防隊員急忙拉水線,因為疑似有人受困。

民眾vs.消防隊員:「後面有人,後面有一個燒燙燒。」

雖然鄰居第一時間發現,立刻衝進屋內把人救出,但男子的雙腿遭燙傷。

 
圖/TVBS

消防隊員vs.附近鄰居:「有沒有吸到煙,沒有沒有,我們看到的時候,火就起來了,你這是怎樣,被燙到。」

消防隊員趕緊協助降溫,其實他無法自行行動,平時都得靠家人協助,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被火灼傷。

花蓮吉安鄉18日下午兩點多,連棟平房傳出火警,警消立刻趕往現場救援,只是這一片望過去,全是鐵皮建築,不僅濃煙不斷竄出,而且注意看其中有一戶正在裝潢,門口還放著油漆,幸好鄰居及時發現不對勁,協助救人滅火,一問之下竟是范姓男子因為跟太太吵架,直接拿打火機縱火,但太太出門沒人在家,差一點就釀成大火。

圖/TVBS

警消在10分鐘內控制火勢,屋內已經被燒得焦黑一片,如果再慢一步,無法自行脫逃的男子,恐怕就受困火場。

雖然男子供稱火就是他放的,是因為跟太太發生口角,才會一氣之下,拿打火機放火,不過是真是假,還得再等火調科分析調查,否則他恐怕得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口角#打火機#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09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