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禍不單行! 女大生搭車拋錨又遭撞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央大學一名謝姓女學生,上午搭計程車出門,行經中山高泰山收費站上坡路段的時候,剛好計程車拋錨,司機下車才放好故障警示的三角板,後方的貨櫃車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上停在路邊的計程車,女司機和謝姓女大生送醫急救,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的悲劇。

計程車被貨櫃車追撞,後半段完全撞爛,後車箱根本已經不見,就連後座的椅子也被推擠到前座,更可怕的是,計程車被撞的時候,後面還坐著一名女大學生。

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就讀於中央大學的謝姓女大學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焦急的在急診室外面等候,終於等到了奇蹟,女大學生被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但警方要追查的是,到底怎麼會發生這起車禍。

拖車業者:「小車故障,人家有擺故障標誌,然後她不知道是打瞌睡還是怎樣,就是直接從後面,給人家撞上去。」記者:「車上乘客狀況?」拖車業者:「駕駛是受傷有吐血,後面那個胖胖的女孩子,因為後座撞到有擠壓,所以現場已經那個了。」

知道闖了大禍,貨櫃車駕駛被帶回偵訊的時候表情凝重,初步調查沒有酒後駕車,開計程車的黃姓女司機,也因為腳部挫傷送醫。記者:「計程車司機以前有這樣?」計程車行人員:「沒有,都沒有。」記者:「所以她算是優良駕駛?」計程車行人員:「對,沒有錯。」

計程車行人員也趕到現場了解狀況,泰山收費站的上坡路段,原本就沒有路肩,貨櫃車直接衝撞,有沒有車速過快,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98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