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公車追撞保時捷、賓士 維修費破百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1:19

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公車追撞保時捷和賓士車!15日上午七點多上班尖峰時間,新北市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一輛公車直行在中線車道,前方的保時捷與賓士卻突然左轉,公車司機反應不及,追撞釀禍,造成轎車駕駛與乘客都受傷,只是這一撞,維修費用驚人,初步估計,近百萬元。

圖/TVBS

 
清晨上班上課,車來車往,白色賓士往前直行,後方跟著一部保時捷,還有滿載乘客的公車,沒想到經過十字路口。

砰砰砰,三車撞成一團,卡在路中央,附近駕駛聽見碰撞聲,全都轉過頭來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只是保時捷,車尾保險桿、後車燈、車頂,連同車頭全撞凹,修車費用驚人,業者初步估計大約1百萬,而被推撞的賓士也有車損。

圖/TVBS

記者李潔:「兩部轎車未依規定左轉,害得後方公車駕駛來不及反應,雙方在這裡撞成一團,而那個時候還是上班時間。」
 

警方調查,賓士車保時捷以及公車,三部車輛案發前一刻,全行駛在中線車道,兩部轎車違規左轉,公車想往右閃避,卻疑似沒保持安全車距,發生碰撞,轎車駕駛與乘客都掛彩。

圖/TVBS

附近民眾:「前陣子施工車禍比較多,它那個標線真的很亂,沒有像現在這樣,那它這幾天,應該是這幾天才重新鋪柏油路。」

案發現場在新店北新民權路口,這陣子正好重新鋪馬路畫標線,當下地上還來不及畫轉灣箭頭,事隔三天才由工作人員拿機具畫線上漆,只是對比過去兩線道,道路拓寬後變三線道,看似為了疏導交通,但附近居民說,車子全擠成一團。

這回上班尖峰時間,公車追撞兩部高級房車,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距離#追撞#乘客#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95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