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是膽固醇」 廣告捧紅蛋糕妹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一支飲料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廣告中女演員的趴在男演員的背上,又親又吻,還說自己是膽固醇;這位女演員其實是一位蛋糕店打工小妹,因為熱愛表演,毛遂自薦進入廣告界,沒想到因為這支廣告讓她爆紅,她說謝謝男主角,辛苦的背她演出,而她接下來還要繼續朝藝人之路邁進。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您認的出來,她是誰嗎?就是廣告裡頭的她,來,聽聽這幾句台詞。膽固醇妹黃靖雯:「妹妹不喜歡你,沒關係,我會死心塌地跟你一輩子,我叫膽固醇。」

她不是男生,她是女生,你真的沒看錯,她就是膽固醇妹!本名叫做黃靖雯,今年24歲,熱愛表演的她,表遂自薦進入廣告界,才短短4個月,就幸運的讓大家印象深刻!黃靖雯:「嗨,我是膽固醇。」民眾:「是喔,認不出來。」民眾:「是她喔,我以為她是男的。」記者:「她是戴假髮的。」民眾:「喔,那我知道她是誰了。」記者:「如果我不講,你認的出來嗎?」民眾:「認不出來。」

膽固醇妹本尊現身,她說這支廣告,真的讓她跟男主角拍到抽筋!黃靖雯:「背的那個動作很辛苦,那男主角背我,當然也有點辛苦,就是我要憑自己力量趴在他身上,他的手不能抱著我,然後我趴在他身上,還要講台詞、還要笑。」

在街頭上不在乎路人的眼光,對著鏡頭表演起安室奈美惠的歌唱,目前在蛋糕店裡頭上班的膽固醇妹,希望能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就算繼續扮醜搞笑,她都會一直努力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47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