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佩儀失言道歉 自動綁鞋帶「給殘障穿的」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4:51

崔佩儀最近和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卻失言說出球鞋有「自動綁鞋帶功能」,是給殘障人士穿的,讓她趕緊道歉沒有瞧不起殘障者,而彭華幹日前也曾在半夜2點打電話給女兒老師,只為了小孩功課忘記帶回家,讓其他藝人直呼根本是「霸王龍家長」。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節目片段:「請問下列哪款球鞋,是『史上最貴』的球鞋,NikeMag,對,應該是,240萬,因為我之前我有,還有搜尋過這雙鞋給媽媽看。」

輕鬆連續答對難題,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上個月和媽媽一起上節目,3分鐘就帶走10萬元獎金,讓不少網友大讚,貝克宇表現沉著,邏輯清晰細膩,反倒是媽媽引起非議。

節目片段:「他第一次跟我講說,有自動綁鞋帶,我說那是給殘障的人在用的,有手有腳為什麼不能自己綁鞋帶,為什麼還要發明綁鞋帶呢。」

 
崔佩儀快人快語,說最貴球鞋是給「殘障人士」用的,引起網友砲轟她是「沒有知識的媽媽」,讓崔佩儀趕緊道歉,強調自己沒有看不起殘障者,為自己的心直口快誠意說對不起,而不當身教的的還有資深媒體人彭華幹。

節目片段:「幹哥到凌晨2點都還在聯絡老師,我跟你講那是要約吃飯嗎,我要打去你老師不接,我們就會講一句,『你知不知道現在少子化,教育部還能夠補助你們多少』,老師聽到這個頭都昏了,說是是是我跟你講,姿態就變低了嘛。」

凌晨打擾女兒老師休息,還大言不慚用教育部補助訓斥,彭華幹日前上節目分享,半夜打電話的原因。

節目片段:「1點多那我就打過去了,我說老師我跟你講,現在英文作文找不到了,沒關係明天我押著她到學校去。」

原來是女兒有一次忘記把功課帶回家,讓彭華幹半夜打給老師承諾會親自帶小孩去學校監督,但半夜打電話的行為,讓其他藝人砲轟根本是「霸王龍家長」,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不解為何自認跟老師熟識就能半夜擾人清夢,父母一舉一動都影響孩子教育,失當作為,也成為最壞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崔佩儀#貝克宇#殘障#失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3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