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12月港迪士尼開唱 黃牛票一張8千美元


發佈時間:2019/10/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2:21

歌手周杰倫開始在大陸展開出道20週年巡迴演唱,各地都出現了搶票熱潮,售票活動還因為排隊人潮太多臨時取消,而12月在香港迪士尼的露天開唱,共4場的門票才開賣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黃牛票甚至翻了10倍價,一張喊到8千美元。

圖/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

 
出道20周年,天王周杰倫最新巡演嘉年華,17日在上海開唱。

開場「跨時空能量球」,由透明螢幕組成的球體機關,展現豐富視覺饗宴,光是上海站4場,就有4萬4千多名粉絲買票入場,票房約合台幣3億多,大陸場接下來還將在,南京長沙廈門杭州等地開唱,也引爆了搶購亂象。

為了搶一張周杰倫的演唱會門票,開唱前一晚,浙江票務中心到了晚上9點,還大排長龍。

 
大陸民眾:「我們去的時候接到通知不能排了,公安那邊說這樣子,人太多聚在一起不行就解散了,現在黃牛太多了,雇人來排隊,一半以上都是黃牛。」

因為聚集的人潮實在太多,加上票務中心發現,當中許多人是黃牛搶票,開賣2小時後緊急喊停。

浙江黃龍票務中心工作人員:「你也不希望黃牛買到吧,就算你過來你也來不及了吧,也只能停,當然是希望歌迷買到,我們目的是為了歌迷買到,而不是為了讓他們賺錢。」

黃牛問題也發生在,12月即將在香港迪士尼舉辦的露天演出,原定4場表演,開賣30分鐘票全被掃光,最貴的票已經被黃牛翻10倍喊價8千美元,對此周杰倫決定既然票搶不夠就再加開兩場,霸氣寵粉線上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牛#周杰倫#搶票#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03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