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揚言脫黨參選 卓榮泰:不要威脅黨中央


發佈時間:2019/10/1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1:2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否承諾將蘇震清列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卓榮泰今天表示,昨天聽到蘇震清不智的話,現在他選擇隱忍,但不要繼續威脅黨中央,這是不理智行為。

卓榮泰今天陪同立委呂孫綾到淡水區的傳統市場徒步掃街拜票。卓榮泰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立委蘇震清是否列入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他表示,昨天聽到蘇震清不智的話,不要在這時候威脅黨中央,黨中央不接受威脅。

 

卓榮泰表示,現在程序仍在進行當中,他基於黨的負責人,選擇隱忍,但是,不要繼續威脅黨中央,這絕對是不理智的行為。

卓榮泰說,過去也因為選區調整,而名單兩院院長都有做過協調,他尊重、也照做,不過,他要確保名單中的每一個人,都能禁得起考驗,目前就在查證工作。

媒體再問,中執會所提名單傳因黨內派系受阻?卓榮泰說,黨內有黨的問題,不過,他一直要超脫派系考量,無論是人事、或者是這次區域立委提名,他沒有用派系考量。
 

他表示,派系的問題之多少,派系又會帶來多少問題,希望問題不因派系而不好處理,也將盡快找出時間點,讓大家討論。

媒體追問名單是否由總統看過?卓榮泰說,雖然這是黨務工作,因牽扯到總統與立委選舉,他很尊重總統看法,而名單在事先也跟總統報告。大家對名單可以有討論過程,只是因首次聚集討論時,有情緒上的反應,所以,造成16日中執會的流會,但也因時間有限,希望盡快找時間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卓榮泰#蘇震清#不分區#立委#中央#派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