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馨瑩、蔡依珊同框 夫退黨不擾姊妹情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廖廣賓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09:23

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和連勝文的夫人蔡依珊,兩人今晚(10月17日)出席同一場活動,這也是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兩位夫人頭一次公開同框,被問到私下聊不聊丈夫的工作事,蔡依珊倒是委婉只談和曾馨瑩的姊妹情,同樣出席晚會還有修杰楷,近期新戲就要亮相也很受矚目。

圖/TVBS

 
一身低調典雅禮服,曾馨瑩手牽姊妹蔡依珊,晚間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晚會,曾經兩人丈夫都是國民黨成員,如今郭台銘宣布退黨後,兩位夫人首次公開亮相,藍營是不是有透過姊妹情,想稍微幫拉些票呢?

記者vs.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針對丈夫工作上),(有聊過什麼樣的事情嗎),(比方說可能先生在退黨之後)。」

記者vs.連勝文妻子蔡依珊:「我覺得姊妹就是姊妹耶,不會,跟政治有關係,所以我們很好。」

 
圖/TVBS

強調姐妹就是姐妹感情不會受影響,倒是郭董70大壽,夫人怎麼幫忙慶祝,臉書上大發照片,還找張忠謀夫妻一同慶祝,曾馨瑩除了替丈夫準備虎紋蛋糕,更在活動上開玩笑說自己,是先生最特別的禮物。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就是把自己送上去,家人陪伴他,我想這是他最開心的。」

圖/TVBS

晚間出席活動包含理科太太,賈永婕夫婦,以及新戲就要開播的修杰楷,也是現場焦點。

藝人修杰楷vs.記者:「(新戲就要播了),(那因為太太其實上一部成績很亮眼),(也才得獎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我覺得不會啦,因為畢竟它是大家都很認真做的戲,我也很期待,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類型的戲劇。」

新戲還沒播,一幕激情畫面曝光,修杰楷再度被問,太太賈靜雯有沒有算帳要他跪算盤,笑說戲劇發表記者會,反倒更在意身材會不會太差,眾星出席公益晚會,也讓活動更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曾馨瑩#賈靜雯#修杰楷#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493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