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兒持利剪 刺63歲母35刀致死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20

高雄市驚傳兒子殺死母親的人倫悲劇!社會局列管的一名思覺失調患者,中午疑似與母親發生衝突,竟拿剪刀刺向她的胸口與腰部,母親當場倒臥血泊中。警方趕抵現場時,傷者已無生命跡象,兇嫌則情緒激動在屋內,警方立即將他先帶回警局。

圖/TVBS

 
太太被兒子持尖銳的剪刀刺死了,男子趕回家中,一臉茫然,難以置信,接受短暫問話後,他一個人默默坐在客廳裡,如何相信這樣的悲劇會發生在自己的家裡?

凶嫌父親:「(你兒子常會對你們大小聲嗎?)他有病啦!那個大哥就讓他休息好了,因為他現在也沒辦法,(要回派出所?)對!」

命案發生在近中午11點半,35歲的嫌犯疑似在家中與母親發生衝突,竟然持裁縫用的銳利剪刀,跑進媽媽的臥室裡,朝著躺在床上的媽媽連刺了30幾刀,63歲的媽媽疑似全力抵抗,與他發生扭打,但腰部、腹部都被刺中,失血過多倒臥在房間的地上慘死,房內的木椅也被砸毀。

 
圖/TVBS

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應該是他就主動開門,他跟我們講說他這個殺了他媽媽。初步瞭解,這個個案他平常有家暴的情形,家暴受理在案,初步有一個刀傷的穿刺傷,傷口集中在腰部跟胸部。」 

警方獲報後在2樓通往3樓的樓梯間拾獲犯案用的凶器,初步調查,嫌犯在近中午時分犯案,一點左右還自己打電話到媒體爆料中心報案,由媒體轉報警方,員警到場時,他穿著乾淨的衣物,原來犯案後,他已冷靜地洗過澡,換過衣服。

圖/TVBS

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情緒還算蠻穩定的,蠻穩定的啦,然後他身上衣服也看不出有(血跡),很混亂,沒有緊張的態樣。」

警方要把嫌犯帶回派出所時,他還聲稱已經找了律師,要求等律師來再說,對案發原因閉口不談,到底為何會情緒暴走殺死親生母親?警方已依殺人罪偵辦,目前正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突#人倫悲劇#思覺失調#剪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04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