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住院」婦隨機闖宅 誆騙急需醫藥費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24

南投埔里出現一名婦人,闖進民宅開設的神壇鬼鬼祟祟,碰到屋主還誆騙阿嬤住院,需要醫藥費,結果屋主親自到醫院,才發現被騙,事後把監視器PO網,發現很多店家也都被騙過錢,有些麵店還把女子點過的菜單,貼在冰箱上,以為客人只是忘記,會回來付錢,看到PO文才知道,女子根本是累犯。

圖/TVBS

 
深夜1點多女子闖進,民宅開設的神壇,一踏進門,她先朝著神像,雙手合十拜拜,之後跑到放香油錢的位置,東張西望,前後待了2分多鐘。

屋主太太:「她就在這裡晃來晃去。」

直到屋主出現,狡猾女子立刻,在屋主耳邊一直說,自己的阿嬤住院,需要3、4百元醫藥費,雙手捧著邊講邊搓,表現的非常著急,屋主想幫又怕被騙,拿了一張社福團體的名片給女子,沒想到女子堅持要現金,苦苦哀求屋主最後心軟,但真的很怕是騙局,乾脆親自去醫院幫忙付醫藥費,結果。

 
圖/TVBS

屋主太太:「到醫院之後才發現被詐騙,就是裡面是住裡面醫院那裡有阿公,沒有阿嬤這樣。」

根本就沒有破病的阿嬤,還好屋主親自到醫院,差點愛心遭濫用,氣的把監視器PO上網,沒想到釣出更多受害者。

麵店老闆娘:「點了肉羹麵然後大碗的黃湯麵,還有滷肉飯還有小菜,我還很佛心的跟她講一句話說,那整數400元就好。」

店家還撒必速不算零頭,結果是一毛也賺不到。

麵店老闆娘:「她說她回去拿,拿完之後她就沒有再來。」

一去不回女子出沒在南投埔里,到處吃霸王餐。

女子點過的菜單,被另一間麵店,貼在冰箱,上面寫了285元,一直留著單子,就是想等女子回來付錢,但一等就是2個月。
 

圖/TVBS

其他店家:「一開始我相信她會回來。」

受害的老闆娘們,一看到網路PO文,就認出這名女子,本來還相信人性本善,不會有人這麼惡劣,現在一律用餐前先付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王餐#詐騙#醫藥費#神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03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