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闖國道!騎士緊張自撞護欄 受傷送醫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37

今天中午在國道三號鶯歌系統,有一名機車騎士自撞護欄受傷送醫!只是他怎麼會騎到國道上,後來警方詢問,他說從桃園八德出發要去龍潭,結果因為騎錯路,跑上八德交流道,然後又一時緊張才會撞到護欄。

圖/TVBS

 
四名員警聚在一起,旁邊還有工程人員在牽機車,工程車也在現場戒護,有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受傷,只是這地點好像不太對,怎麼會是在國道上。

受傷的就是這名騎士,救護車抵達現場後,趕緊替他檢查傷口,確認身體狀況,原本他從桃園八德出發,要去龍潭,結果不小心走錯路,騎上八德交流道,他突然驚覺走錯路很緊張,就不小心自撞外側護欄,摔倒在地造成手腳擦傷。

圖/TVBS

交通組長林成家:「目前高速公路,各交流道的入口,都有汽車專用標誌,及路面上有標示,往高速公路方向。」
 

幸好人沒有事情,騎士也沒有酒駕,只是怎麼會誤騎上去,騎士說自己也不知道,警方事後對他開罰3000-6000元的罰鍰,如果是從,從八德到龍潭如果走平面道路,不塞車大約32分鐘,塞車也要大概38分鐘,而走高速公路的話,就算塞車,大約是20多分鐘。

圖/TVBS

最近幾年誤闖國道事件頻傳,根據統計2012年,誤闖國道就造成了,84起交通事故,其中一半都有人受傷,下回騎士騎在路上,可得看清楚標誌,誤闖上國道,實在太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誤闖#違規#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05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