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勇士冠名台北 ABL新球季首戰11月開打


發佈時間:2019/10/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08:55
圖/台北富邦勇士隊提供
圖/台北富邦勇士隊提供

新球季轉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富邦勇士今天宣布,與台北市政府簽訂冠名合作合約,2019-2020新球季將以全新隊名「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亮相,首戰11月16日開打。

上季超級籃球聯賽(SBL)冠軍隊富邦勇士,新球季征戰ABL,休季期間積極補強戰力,網羅「野獸」林志傑、10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冠軍戰MVP林冠均等人。

 

距離ABL新球季開打僅剩一個月,富邦勇士與台北市政府簽訂冠名合作合約,今天也揭曉2019-2020新球季中英文新隊名,分別為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Taipei Fubon Braves Basketball Team。

台北富邦勇士隊新賽季例行賽將以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為主場,其中ABL首戰11月16日將於和平籃球館開打。

富邦育樂總經理暨台北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表示,運動屬地主義及城市球隊在國內外都蔚為風潮,很榮幸能獲得台北市政府的支持、展開冠名合作,未來「台北富邦勇士」將以台北的名稱與精神征戰國際,以籃球為台北寫下歷史新頁。
 

蔡承儒提到,台北富邦勇士隊未來除了將致力主場經營,提供球迷們更好的觀賽體驗,希望重新帶動大台北地區籃球的觀賽風潮外,也將跟著ABL賽事的腳步前進亞洲各地,期盼以籃球行銷台北,締造城市運動行銷的新里程碑。

台北富邦勇士隊今天也推出精心設計的台北冠名圖騰及球衣,冠名圖騰以TAIPEI字樣結合勇士圖像,呈現台北富邦勇士精神,未來球隊將穿著TAIPEI字樣球衣征戰每一場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富邦勇士#ABL#職籃#台北富邦勇士#冠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509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