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蜜乳」冰涼香甜 經典飲品風靡紐約逾一世紀


發佈時間:2019/10/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36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冰涼香甜的蛋蜜乳,是紐約最經典的飲品之一,由鮮奶、氣泡水和糖漿調製而成,不過混合的方法卻有千百種,每一間店的做法可能都不同,帶您一起來看看,紐約一間復古的小店,是如何調製的。

蛋蜜乳是紐約經典的飲品,風靡了超過一個世紀,如今還是受到許多大人小孩的喜愛。

 

別看它的名稱是蛋蜜乳,其實裡面沒有蛋,一間位在紐約東村的小店,希望能保留蛋蜜乳最原始的滋味。

顧客:「食譜很簡單,但是很多人都會搞錯。」

蛋蜜乳是由鮮奶、氣泡水和糖漿調製而成,不過混合的方法卻有千百種,每一間店、每一位師傅的做法可能都不同。
 

店家:「牛奶和糖漿必須要很濃郁,這點非常重要,所以我們特別選用u-bet牌的糖漿,所有會喝蛋蜜乳的老饕都知道,如果不用u-bet牌糖漿,就不是蛋蜜乳。」

首先將微微結冰的牛奶上下搖一搖,倒入玻璃杯中,再淋上巧克力糖漿,接著重頭戲就是氣泡水了。

店家vs.網路製作人:「喔我的天,我不懂我不懂。」

大量的汽泡不斷溢出杯子,厲害的師傅知道要不停地攪拌,不然就很可能會失敗。

店家vs.網路製作人:「就像這樣,你做的時候就起泡得很完美。」

復古的小店,見證了不少歷史,許多名人都曾造訪這裡,點上一杯甜滋滋的蛋蜜乳。不過隨著時代變遷,小店也得跟上腳步,讓年輕一代更了解蛋蜜乳。

店家:「我們需要重塑自己的形象,聚焦在我們多年來最知名的產品,那就是蛋蜜乳。」
 

店家號稱是蛋蜜乳的始祖,能夠做出全紐約最美味的蛋蜜乳,也在IG上開設帳號,吸引更多顧客。

顧客:「我光顧GemSpa是因為,從小我爸爸就帶我來這裡,他們能抓住那個味道,他們用對的食材適當的組合。」

從男孩成為老爹,許多老顧客從小喝到大,還是最愛這一味。

店家:「我們春天賣的時候,大約一週賣出200杯,那是個生意挺好的一週,而我們昨天就賣出65杯。」

透過網路宣傳,讓這個傳統、復古的飲品,再度翻紅,下次造訪紐約,不妨來這裡,品嘗一杯現調的蛋蜜乳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蜜乳#飲品#糖漿#紐約#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86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