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反目!病毒崩控沙威隆坑殺 求償千萬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32
圖/TVBS
圖/TVBS

消毒聖品「病毒崩」在媽媽界小有名氣,但是卻出面指控「沙威隆」刻意坑殺,原來是雙方在去年開始合作,說好沙威隆負責代理實體通路,病毒崩固守網路,沒想到沙威隆踩線違規,甚至也沒達到設定業績目標,沙威隆還說是瓶身太醜才賣不好,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病毒崩公司總監王興嫻:「我們把全部的信任,都交給沙威隆這家公司。」

 

拿著心血結晶病毒崩,總監語帶哽咽,控訴沙威隆。

圖/TVBS

病毒崩公司總監王興嫻:「十年來資料,全都整理好給他們,他們也承諾要幫我們開拓所謂的,汽車旅館、飯店、大賣場這些通路。」

 
開拓通路變成形同陌路,故事從前年開始,雙方合作簽合約,沙威隆拿下實體通路代理權。

招牌商品看起來沒兩樣,不過轉過來就能發現不同,雙方說好有沙威隆商標的只能在實體通路賣,病毒崩則是固守網路虛擬戰線。

沒想到沙威隆踩線違規,影響生意外,之後更在市面上看到同質性乾洗手跟肥皂。

不只如此,合約明訂沙威隆必須賣出1800萬,卻只叫貨940萬,最後更退貨500多萬,等於說只賣400多萬。

圖/TVBS

病毒崩公司總監王興嫻:「如果在那個時間點,你覺得我們瓶身不適合,我們也願意幫你改的狀況下,其實你可以在那個時候,就提出來,而不是在你達不到業績時候,然後你告訴我們,這是你賣不出去的理由。」

合約從去年1月簽到今年1月底,病毒崩指控4月份就已經發線沙威隆違規,今年7月沙威隆更提假扣押,病毒崩採取法律反制。

病毒崩公司總監王興嫻:「他也涉及(刑事)背信責任,(民事求償多少)1千萬。」
 

沙威隆否認違約也提出民事訴訟,消毒聖品、清潔大廠合作不成,最終法院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消毒#沙威隆#違約#背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3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