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茜、Amber抵韓悼雪莉 傳Krystal崩潰痛哭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45

韓國女團f(x)前成員雪莉,14日輕生過世,團員宋茜和Amber,在16日趕到韓國送她最後一程,更傳出另外兩個成員Krystal和Luna在靈堂痛哭,讓粉絲相當不捨,不少藝人也取消行程表示哀悼,而雪莉生前在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說出「太容易相信人」這句話,格外讓人心疼。

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穿著全身黑,戴口罩、墨鏡遮住憔悴神情,一路低頭不發一語,韓國女團f(x)隊長宋茜,16日晚間從大陸低調飛到韓國,還有另一個成員Amber,也在當天下午從美國返韓,就是為了送前隊友雪莉最後一程。

表情凝重的Amber,被發現她的黑色帽T上寫著數字「5」,剛好是f(x)團員人數,網友感嘆「再也不會有5個人了」,更傳出另外兩個成員Krystal和Luna,現身雪莉靈堂弔唁崩潰痛哭,都讓粉絲很不捨,其他藝人也紛紛哀悼。

劉亞仁PO出和雪莉合照發文緬懷,他認為雪莉勇敢做自己,為了自由用全身力量去抵抗,更表示「希望不要再去讓那個名字變得枉然」;而宋慧喬17日原先將出席活動,也宣布取消,雪莉的師兄SuperJunior,也取消一連串專輯回歸宣傳行程,至於雪莉生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

 
已故藝人雪莉:「我太容易相信人了,看完這部電影後,覺得稍微多懷疑一點是對的。」

雪莉5日出席電影《Maggie》座談會,觀後感特別深刻,尤其「我太容易相信人」這句話,格外讓人心疼,雪莉生前因為長期遭到網路霸凌,不幸殞落也讓韓國提議修訂「崔真理法」,希望嚴格懲戒盲目的網路言論攻擊,就連CNN都相當關注立法案,以大篇幅報導探討,期盼再也不要發生「鍵盤殺人」事件。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莉#網路#CNN#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29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