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杜麗萍現身北市郊區 TVBS直擊


發佈時間:2009/02/2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初因為幫忙搬錢被捲入扁案的元大證前董事杜麗萍,現在又被週刊爆料,吳淑珍委託林文淵賣掉的元大一品苑豪宅,其中1戶就是賣給杜麗萍,讓吳淑珍獲利幾千萬,TVBS直擊杜麗萍到台北市郊打球,不過一提到扁案,杜麗萍對媒體不願多談。

白短袖、卡其背心,杜麗萍一身休閒裝扮,一個人現身在台北市郊區,最近隨身攜帶的黑色墨鏡掛在頭上,和去年到特偵組的模樣比起來,杜麗萍整個人瘦了一圈,因為替吳淑珍搬錢而被扯入扁案,現在又被週刊爆料,吳淑珍元大一品苑豪宅,就是賣給她。

記者:「可以跟我們聊幾句嗎?」杜麗萍:「沒有,不要這樣好嗎?」記者:「最近生活狀況怎麼樣?在電視看到她(吳淑珍)認罪…?」

似乎是急著和扁家劃清界線,杜麗萍不肯作出回應。根據週刊報導,吳淑珍當初委託林文淵以一坪50萬的VIP價,購買2戶一品苑豪宅,其中1戶以每坪80萬的價格賣給杜麗萍,以80坪計算,這筆交易讓吳淑珍賺2000多萬。

杜麗萍隨後也轉手賣掉豪宅小賺一筆,只是當時杜麗萍已經有敦化南路的元大「喆」元的房子,身為元大證副董的她,為什麼還要向吳淑珍買一品苑?檢方要查這中間買屋賣屋,和元大併購復華金有沒有對價關係,杜麗萍一度自殺獲救,即使重新投入世貿聯誼社副董的工作,想要重新出發,恐怕還是很難擺脫扁案的陰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杜麗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4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