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小布緋聞告吹 莎莉賽隆玩遊戲選真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04

由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主演的電影《重磅腥聞》,劇情描述福斯新聞高層,被女員工接連指控性騷擾,最近莎莉賽隆上節目宣傳,才跟小布的緋聞告吹的她,也被逼著在節目上,選真命天子。

圖/翻攝自衝電影x整理分享最新最夯電影預告片 youtube

 
節目片段:「我們會秀出兩個男生的照片,這是一個遊戲,叫做莎莉會選誰。」

才跟布萊德彼特緋聞告吹,恢復單身的莎莉賽隆,又被逼著玩,真命天子二選一的遊戲。

節目片段:「哈利斯泰爾我都可以當他的媽啦,我可沒和小布約會過呦,我好像也沒有呢,我有一堆我自己都沒聽過的緋聞。」

 
出現布萊德彼特,莎莉賽隆四兩撥千金,巧妙否認感情事,她會跟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一起上節目,全是為了宣傳新片。

電影《重磅腥聞》:「我應該去直播的我一定會很紅,我可以安排把你排到名單的前列,但我得相信你的忠誠的,我要你找到方法證明你的忠誠。」

懷抱主播夢,卻被電視台高層主管,暗示得要付出代價,由瑪格羅比、莎莉賽隆、妮可基嫚,主演的《重磅腥聞》,把先前福斯電視高層性騷擾醜聞搬上檯面。

電影《重磅腥聞》:「得有人站出來發聲,得有人發怒。」

其實好萊塢近年來,越來越女性主權意識抬頭,最近還有雜誌舉辦,好萊塢女性頒獎典禮,包括小丑女瑪格羅比,跟蛛蜘人的MJ贊達亞都走紅毯亮相。

兩人不約而同,換上褲裝比帥,其中贊達亞解構式西裝,成為難得一見的帥氣女星,也掀起紅毯高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莎莉賽隆#妮可基嫚#宣傳#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