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副手正式出爐?名嘴爆料:那人跟他老婆同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09:5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0總統大選不到一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於16日開始正式請假「全心全力投入總統大選」,開始全台跑透透的行程!而外界十分關注的副手人選,包括先前被點名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周錫瑋、立委江啟臣等都是可能人選,但近日,名嘴陳敏鳳在節目中爆料,韓的副手人選早已確定,就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近日被媒體問及,韓國瑜副手人選是否江啟臣或許淑華?曾銘宗仍未鬆口僅說,韓國瑜的副手、內閣,尤其是行政院長部分已經有想法,會擇期再對外公布。

 
 
不過,陳敏鳳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卻爆料,韓國瑜早在2週前就已確定副手人選為李鴻源,未來也會和行政院長人選一起向外界公布。陳敏鳳直說「就是跟他老婆(李佳芬)同姓的那個人。」引來主持人鄭弘儀驚呼:「李鴻源啊?」陳敏鳳回說:「對啊!」
 
翻攝/YouTube

事實上,李鴻源日前曾在新北市掛起2面競選看板,並具名推薦韓國瑜,韓競辦還特別發出新聞稿表達感謝,強調韓借重李治水長才,改善高雄「逢雨必淹」的狀況,看來兩人合作似乎早已有跡可循。
 
不過今年8月,李鴻源面對「親民黨徵召參選2020」時才直說,沒這樣的事,因此目前確定與否仍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李鴻源#陳敏鳳#曾銘宗#副手#韓國瑜#人選#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1

0.0998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