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崛起歌廳 打工小弟變天王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簽下上億賭債,銷聲匿跡10多年的豬哥亮在媒體前曝了光,我們回到豬哥亮崛起的藍寶石歌廳,現在歌廳早已拆除,成了一排透天厝,待過昔日的歌廳老闆回憶,豬哥亮的反應相當快,剛開始主持時1天賺進10多萬,餐廳秀最紅的時期預估每月收入超過6千萬,卻敗在賭這個字上!

歌廳秀的現場就在高雄的藍寶石歌廳,這裡也是豬哥亮崛起的地方,雖然歌廳早就拆除,成了一排透天厝,但當時的豬哥亮旋風,還是讓附近居民印象深刻。附近居民:「以前人很多,都擠不過去。」

據傳豬哥亮早期做過道士,後來到歌廳打工,一次臨時代班當主持人,讓豬哥亮一炮而紅,當時他才30多歲,就已經是秀場天王,跟他合作的歌廳老闆回憶,豬哥亮的機智反應讓人印象深刻,也因此讓他的身價,5年間就暴漲10幾倍。前藍寶石歌廳老闆:「他的演藝才華相當好,他每天的薪水一直一直漲。」

當時的豬哥亮1天就能賺進10幾萬,後來幫楊登魁拍餐廳秀錄影帶,身價更是水漲船高,據傳錄1集酬勞就有上百萬,月收入超過6千萬,當紅的豬哥亮甚至還幫老闆楊登魁拍電影。只不過風光一時的豬哥亮,因為欠下上億賭債銷聲匿跡10多年,如今在媒體前曝了光,演藝圈同仁也希望他趕快復出。藝人朱慧珍:「我相信你回來演藝圈,大家會熱情擁抱你。」

曾經紅透半邊天的豬哥亮,再次被媒體捕捉到行蹤,可不可能重新復出,外界都相當好奇。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69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