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摑案! 洪秀柱、管碧玲首對簿公堂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摑掌事件,立法委員洪秀柱和管碧玲對簿公堂,下午管碧玲首次來到法院還提出反訴狀,控告洪秀柱捏她的臉,也涉嫌公然侮辱和傷害,就算法官頻頻要2人私下和解,不過洪秀柱和管碧玲卻誰也不肯先低頭。

為了公然侮辱和傷害罪,二次開庭不到,管碧玲首次來到法院和洪秀柱對簿公堂,也提出反擊。立法委員管碧玲:「應該要好好談一談,那至於說是不是和解很難講,我今天在這裡當庭會提出反訴。」

管碧玲說,去年10月在教育委員會上,就在她打了洪秀柱巴掌後,洪秀柱也還手捏了她的臉,因此也向法院提出反訴狀,2位委員庭上不時言詞交鋒,就算法官頻頻勸和,開完庭後還是不肯相讓。立法委員洪秀柱:「白紙黑字說我掌摑她,那不是明顯說謊嗎,後來她自己也說不是掌摑,是我用手去捏她的臉。」

立法委員管碧玲:「和解是雙方的,所以問單方面要不要和解,說出去,好呀來和解,好像變成在求饒。」

雙方沒有交集,洪秀柱還在法庭上說,捏了管碧玲的臉才發現她臉頰鬆弛,進入更年期,管碧玲庭上被嘲笑,卻不打算提告,2位委員的戰爭暫時不會結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2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