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ixel、紅米、realme推新品!搶下半年換機潮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下半年新手機齊發,像是Google最新發表的手機,有雷達感應器,可以靠手延遲鬧鐘跟聽下一首音樂,夜拍功能提升,說拍銀河都OK,另一家紅米手機,搭載4鏡頭,其中主鏡頭是6400萬畫素,可以輸出變海報一樣高解析度,至於一度停產的三星摺疊機,國內3C達人已經拿到實機開箱文。

圖/TVBS

 
記者畢倩涵:「手機鬧鐘響了,我光是伸手要去拿手機的時候,接近它我們就突然發現,鈴聲變小聲了,更不用說我只要輕輕用手揮一下,鬧鐘就自動延後10分鐘。」

手機比人還要敏銳,因為它有雷達感應器。

手往左揮,音樂切換到下一首,往右則是重聽一遍,Google最新發表的手機,軟硬體整合更流暢,就連人臉辨識開機。

 
不用手滑動螢幕,偵測到你的臉,一秒不到就解鎖,而且還有升級的夜拍功能,號稱不只拍星星,拍銀河都沒問題。

圖/TVBS

工作人員:「打開微距的時候。」

手機好比顯微鏡,用微距鏡頭,皮膚毛孔都能看到,紅米新手機,搭載四顆鏡頭,主要的相機,是6400萬畫素,也就是你不停放大再放大,照片是高解析度。

手機品牌總經理羅燕:「6400萬像素就可以支持說,你可以輸出高達3.62公尺(大)的海報。」

下半年各品牌新機齊發,Pixel4系列,售價24600元起,與電信獨家方案,月付1399,手機最便宜1萬零9百元,紅米Note8Pro,價格更殺六到七千元,即將在台灣上市的realme,也是四鏡頭,大陸賣2699元人民幣。

圖/TVBS

3C達人廖阿輝:「性能已經接近過去的旗艦機,(中階)有旗艦機八成的性能,拍照的部分也加入三鏡頭四鏡頭,跟超廣角。」

 
3C達人Tim哥:「欸欸欸。」

至於三星摺疊手機,國內有達人拿到實機,拍開箱文,話題十足,但它原本一度停產,最近在南韓重新上市,只接預購量也不多,2019年銷量約30萬支,台灣暫時不會開賣,從天價摺疊機,到品牌旗艦機,甚至高規低價的中階品牌,下半年手機大戰,勢必帶動換機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機#Google#三星#紅米#高解析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70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