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便!陽明山唯一換電座拆 業者:已找點

記者 吳姝叡 林旼叡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13

GOGORO自從和中油終止合約之後,合作的38個換電站也在這個月陸續拆除,但有民眾就發現,在陽明山上唯一的換電站也沒了,造成山上學生和民眾沒換電座可用的困擾,對此業者強調目前已經在加油站附近,找到合適的地點,也已經簽約,力拚年底啟用。

圖/TVBS

 
記者吳姝叡:「陽明山上在中油,唯一一個Gogoro換電站,可以看到已經拆除,不過我們從官方的APP上可以看到,附近沒有其他的換電站,而這也對車主來說,造成一定的不便利。」

文化大學學生:「就很麻煩就是還要到山下去換。」

文化大學學生:「上下山前都要各一次換電池,可能在山下就要換。」

 
尤其是文化大學學生個個都很有感,因為過去只需要騎乘5分鐘,就能換電池,不過現在只能到山下換電,時間拉長到20分鐘,主要就是因為,中油的換電站,改被光陽吃下後,原先GOGORO的38個換電站,從這個月開始陸續撤除,截至10月16日,全台gogoro換電站有1247座,建制中的則有212座。

圖/TVBS

電訪GOGORO資深總監:「在中油加油站附近尋找合適的站點,並且已經到了一個簽約的程序。」

業者強調力拚年底前完工,但是對陽明山車主來說,還得再忍受2個月的陣痛期,不過換電池,麻煩的還有這個情況到南港世貿地下停車場,車主換了電池,前後不到五分鐘,但用悠遊卡付款出站,卻被扣錢。

管理員:「要換電池不用錢,就是你取票卡,來我這邊辦理。」

圖/TVBS

管理員表示,使用悠遊卡就會被扣20元,建議取票卡離開前再到管理室辦離場,就不用付費,然而車主必須攜帶行照,證明確實是電動機車車主,雖然大多公用停車場,針對電動機車都不收費,但多此一舉,還是有些麻煩。

畢竟換電站擴及範圍,以及便利性,確實是影響民眾,是否要購買電動機車的,最重要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GORO#換電站#中油#終止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