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會撞護欄? 騎士噴飛滑行滿身血躺路中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26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4日下午3點多,一名騎士行經淡水淡金路,突然重心不穩,撞上外側邊坡,人車噴飛滑行,騎士橫躺路中央,左大腿骨折送醫,由於路口監視器只拍到撞擊瞬間,加上發生意外的路段是上坡,大彎道,家屬質疑遭人擦撞倒地,協尋目擊者提供影像!

圖/TVBS

 
一輛機車騎過來,下一秒整個車身偏移,直直往外側護欄撞過去,放慢動作看,人車在空中翻轉360度,機車往前噴飛滑行100公尺,消失在畫面中,騎士躺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

目擊民眾:「整個嘴巴都是血啊,我看到他的腳慘白,臉也慘白。」

這時一輛公車開過來,看到地上怎會有人,趕緊停下來。

 
圖/TVBS

熱心騎士vs.公車駕駛:「你行車紀錄器有拍到嗎,沒有,要不要叫救護車。」

公車駕駛目睹車禍,第一時間停在騎士後方,就怕他遭到二次追撞,甚至下車關心傷勢,直到警方到場。

機車撞得亂七八糟,卡在邊坡外,後照鏡應聲撞斷,拖鞋安全帽四散,撞擊力道之大,但車禍就在14日下午3點多,淡金路4段往台北方向,受傷的32歲徐姓騎士,左大腿骨折下巴撕裂傷,人還在加護病房,偏偏監視器視線遭樹木擋住,不曉得是自撞還是遭人擦撞。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問摩托車騎士說是自撞嗎,他說看起來是,以我的經驗幾乎在那邊,自撞的機率比較大。」

記者張心:「撞擊位置就在這裡,而這裡屬於上坡路段,彎道又大,汽機車速度相當快,騎士疑似自撞護欄摔落邊坡,而機車還遺留現場。」

意外發生當時,似乎沒其他人車經過,加上逆光轉彎弧度大,因此警方不排除自撞,但家屬還是期盼目擊民眾,提供影像,還原事發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淡金路#協尋#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381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