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柯」林國成退親民黨 擬爭取柯不分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延智 吳奎炎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34

柯文哲跟親民黨的關係再拉警報!跟柯文哲友好的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確定退出親民黨,並且不排除加入民眾黨,外界關注林國成是否列入柯文哲不分區名單,不過柯文哲第二波區域立委,確定在高雄要提名陳菊的前子弟兵,跟前國民黨反韓大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也有新的副市長。」

挖角親民黨北市議員,黃珊珊入主台北市府,掀起橘營出走的骨牌效應。

就算再念舊情,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毅然決然離開親民黨,外傳他將由橘變白,爭取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有一天他們需要會加入。」

圖/TVBS

但不分區名單,還得再等等,民眾黨20日,將先處理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新北三重,提名民進黨新北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桃園龜山陳泓維、台中北北屯謝文卿、台南新營鹽水前國大顏耀星,台東的陳允萍是移民署專員,最受矚目的高雄,確定由前陳菊子弟兵羅鼎城,出戰旗山美濃,而前國民黨反韓大將敖博勝,則選前鎮小港旗津,都被認為是報復式提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藍綠,我們叫國家治理,我們要的是明治維新,不是義和團。」

圖/TVBS

強調非關藍綠,但20日刻意選在高雄,也認為是趁著韓國瑜放韓假,去踩地盤,尤其當天還打算邀郭台銘合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總不能每次都從台北看天下,所以就去高雄,每次陰謀論想來想去,政治沒那麼嚴重,要不要請郭董,我們會看他時間方便不方便。」

不只向藍綠宣戰,柯文哲的選戰布局,讓親民黨狂拉警報,往後白橘關係,將從合作走向激烈競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民眾黨#立委#不分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75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