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注意!新日皇即將登基 20日起飛日航班加強安檢


發佈時間:2019/10/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7: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民航局今天表示,配合日本舉行新日皇即位典禮期間強化航空保安控制,20日下午6時起到25日0時止,飛往日本的航班將實施旅客人身及手提與託運行李強化安檢措施。

民航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配合日本舉行新日皇即位典禮期間強化航空保安控制,從10月20日下午6時起到10月25日0時止的飛往日本航班,將實施旅客人身及手提與託運行李強化安檢措施,這段時間前往日本旅客,請配合並儘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及通關。

 

民航局說,目前有飛往日本航班各機場包括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機場、台中國際機場、台南機場及高雄國際機場等5個機場,基於國際合作及強化保安,都將配合日本國土交通省航空局要求執行強化安檢措施。

民航局表示,為了確保飛日航班強化安檢期間的各項作業順遂,已協調航警局、桃機公司、相關航空站及航空公司預為準備與配合辦理有關事宜,但由於相關強化安檢措施難免增加作業時間及調整原有程序,尚請旅客耐心等候與配合。

民航局也提醒赴日旅客在這段期間內,要提早抵達機場辦理報到及通關,並配合機場作業人員指示及引導,以確保搭機過程順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皇#航班#安檢#機場#即位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8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