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愛台灣美食 韓劇驚現洪瑞珍、蘋果西打

記者 劉苡青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08:54

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改編網路漫畫,講述患有心臟病的女高中生追愛的校園劇,有網友在追劇時,發現到劇中竟然出現台灣知名三明治和蘋果西打,紛紛直呼「好神奇」。

圖/翻攝自 MBCdrama YouTube

 
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妳濕透了,應該小心一點才對啊。」

學生們坐在韓國高中校園休息區,竟然喝起半世紀不墜的台灣國民飲料蘋果西打,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好神奇!

男主角拿起三明治吃個不停,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吃的竟然是台灣知名的三明治,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驚見台灣美食,現實生活中,也真有不少韓國遊客,來台必買。

 
洪瑞珍三明治店店長:「(有韓國遊客會來買嗎?)會,(很多嗎?)很多,都是情侶年輕人,(一天)十幾個應該有吧,他們比較喜歡吃草莓、滿漢(口味),起司火腿兩個招牌包在一起,9點半的時候就進來了,都在外面排隊就進來,曾經問過他(韓國人)說他們當早餐,覺得很清爽。」

只夾入起司片、火腿、蛋、美乃滋,簡單又方便,搭配咖啡成為韓國人最愛,知名三明治在台開業近40年,也首次進軍海外,選定年輕人聚集的弘大商圈,一個台幣40到50元,在韓國可說是非常親民的價格,韓國YouTuber金針菇就統計,韓國人最愛的台灣食物,第一名黑糖珍奶、第二名三明治,還有泡麵界的國際巨星,滿漢大餐。

YouTuber有璟vs.妍精:「有看到肉塊嗎?(哇很久沒吃牛肉麵欸),而且韓國都沒有放真的肉的牛肉麵!」

一口麵一口湯,陪大家走過36個年頭的滿漢大餐,真實肉塊的美味感受,在韓國刮起旋風,YouTuber紛紛開箱試吃,把台灣牛肉麵這項美食傳入韓國,一上架當地便利商店,馬上就被掃購一空,也難怪韓國觀光客來台,必掃貨泡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國#美食#蘋果西打#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56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