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宿業喊「還我陸客」 韓國瑜承諾當選把人帶進來


發佈時間:2019/10/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4:0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從屏東開始學習傾聽之旅,在一場與觀光業者的座談會中,民宿業者陳情生意蕭條,高喊「還我陸客」,韓國瑜承諾,若當選一定負責把人帶進來。

韓國瑜15日正式請假,今天啟動全台學習傾聽之旅,16至18日3天規劃走訪屏東、小琉球等地,今天第一站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陪同下到鵝鑾鼻保安宮參拜,百名韓粉手拿國旗、穿著國旗裝熱烈歡迎韓國瑜,並頻頻高喊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說,選在最南端的土地公廟作為2020競選的第一個行程,代表他走的路線全都是庶民、基層路線,他致詞時也不忘提到屏東觀光產業蕭條的情況,盼這趟墾丁行可以喚起大家對南台灣的重視。

參拜完保安宮後,韓國瑜緊接著與觀光業者進行座談。

有一名民宿業者反應,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大家都有錢賺,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觀光產業蕭條,他原本有3間民宿,現在卻一間不剩,他高喊,觀光業需要的就是觀光客,「還我陸客!」獲得其他民宿業者的拍手叫好。
 

另外,也有業者反應,交通是墾丁最大的問題,在雙十連假期間,有15萬人到墾丁旅遊,但是交通打結,因此盼儘速興建觀光鐵路;還有業者說,應在南台灣打造國際機場。

韓國瑜承諾,若他當選總統,一定負責把人帶進來,要是人不進來,就算有通天的本領都沒有辦法。

韓國瑜說,台灣有很多的元素還沒有被發揮出來,未來一定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的好在哪,需要政府配合民間一起努力。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也預告,20日將在台南舉行一場觀光政策的說明會,將提出相關論述。

在座談會結束後,韓國瑜驅車前往參拜車城福安宮、枋寮鄉德興宮,皆受到約莫百名韓粉歡迎,韓國瑜致詞完並與民眾互動後,即快速離場。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瑜近日屢被批評行程遲到,但韓國瑜今天至中午前的4個行程全數早到,行程沒有絲毫延遲。

韓國瑜下午將參加固本會報,之後將參拜六堆忠義祠暨客家後援會成立活動,並至東港區拜訪漁會,將在傍晚乘船前往小琉球,晚間將參拜碧雲寺、三隆宮,最後一個行程是對琉球鄉的鄉親開講,展現庶民的一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陸客#民宿業#觀光#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4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