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華麗嘟嘟車赴宴!威廉凱特訪巴國行程滿檔


發佈時間:2019/10/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2:46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展開為期5天巴基斯坦訪問,身穿許多套當地傳統服飾,尤其凱特王妃的一襲藍白漸層服裝,被認為是在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兩人還搭乘嘟嘟車赴宴,相當華麗吸睛。

搭乘華麗的嘟嘟車出場,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展開巴基斯坦為期5天的訪問。

 

兩人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赴宴時,身穿改良過的巴國傳統服飾亮相。

英國威廉王子:「女士們先生們,非常高興在我們,首次正式訪問巴基斯坦的今晚,與您共襄盛舉。」

兩人14日下飛機時,凱特身穿一襲藍白漸層的傳統服飾,相當優雅,全身穿戴的品牌,不僅都與巴基斯坦有關,同時還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黛妃1996年出訪巴基斯坦時,就是以全身淡藍色的打扮亮相。
 

兩夫婦也和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會面,而伊姆蘭汗本人也是黛妃的老朋友。黛妃當年在巴基斯坦相當受歡迎,90年代曾多次造訪,還為在地癌症醫院募款。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哈囉。」

威凱兩人也拜訪了位在首都的3所學校,坐下來親切地與學生們談話。並且前往馬加拉山國家公園,行程滿檔。

近期因為喀什米爾問題,讓巴基斯坦局勢緊張,這次英國王室出訪也特別升級維安,以保護威凱夫婦的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英國#王子#威廉#凱特#王室#巴基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0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