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車頭幾全毀3人輕重傷


發佈時間:2019/10/16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0:25
圖/警方提供
圖/警方提供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清晨行經高雄新興警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前,疑因閃避機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後在高捷站體前打橫停住,車頭幾乎全毀,造成車上3人輕重傷,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新興警分局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值班員警清晨4時30分聽聞派出所前發生碰撞巨響,上前查看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打橫高捷站體前停住,該車引擎蓋凹陷前擋玻璃破碎,保險桿掉落,但高捷站體並未受損。

 

警方調查,32歲的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中正三路,疑因閃避開封路南下急駛的一部機車緊急煞車,一時失控打轉先衝撞分隔島後再彈回高雄捷運站體才停住,造成該車引擎蓋凹陷前擋玻璃破碎,保險桿掉落。

警方表示,車禍後,車上男女自行爬出車外,林男當場昏倒路上,前座乘客30歲的陳姓女子爬出車外,頭部血流如注、右手骨折坐在路邊哭泣,兩人經送醫都無生命危險;後座乘客26歲的謝姓男子多處擦傷不願就醫。林男經抽血檢測並無酒駕,肇事原因仍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客車#失控#分隔島#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83

0.1796